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三月新書展示

我的第一套典範人物漫畫書


露露和菈菈創意食譜筆記系列


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系列


青春期教育完全讀本系列





 

書名

 

出版社

適讀年級

1

青春期秘密

青春期教育完全讀本

天下雜誌


2

花樣少女

青春期教育完全讀本

天下雜誌


3

陽光少年

青春期教育完全讀本

天下雜誌


4

保護自己我最行

青春期教育完全讀本

天下雜誌


5

杯子蛋糕的魔力

露露和菈菈創意食譜筆記

東雨文化

中低

6

魔法餅乾的秘密

露露和菈菈創意食譜筆記

東雨文化

中低

7

魔法寶石果凍

露露和菈菈創意食譜筆記

東雨文化

中低

8

雲朵棉花糖的魔力

露露和菈菈創意食譜筆記

東雨文化

中低

9

露露和菈菈的魔法巧克力

露露和菈菈創意食譜筆記

東雨文化

中低

10

冰淇淋謝禮的魔力

露露和菈菈創意食譜筆記

東雨文化

中低

11

草莓鬧鐘點心

露露和菈菈創意食譜筆記

東雨文化

中低

12

秋季派對布丁

露露和菈菈創意食譜筆記

東雨文化

中低

13

露露菈菈的天使蛋糕

露露和菈菈創意食譜筆記

東雨文化

中低

14

露露菈菈的地瓜點心

露露和菈菈創意食譜筆記

東雨文化

中低

15

冰精靈做的雪酪

露露和菈菈創意食譜筆記

東雨文化

中低

16

法式可麗餅的魔力

露露和菈菈創意食譜筆記

東雨文化

中低

17

討厭魔法的小魔女

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系列

東雨文化

中低

18

魔法旅行分店

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系列

東雨文化

中低

19

雪女王的星星禮服

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系列

東雨文化

中低

20

小絲的寵物龍

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系列

東雨文化

中低

21

二月精靈的魔法喚醒鈴

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系列

東雨文化

中低

22

魔法假期的奇遇

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系列

東雨文化

中低

23

床單幽靈的結婚禮服

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系列

東雨文化

中低

24

星期二的詛咒

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系列

東雨文化

中低

25

魔女們的服裝比賽

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系列

東雨文化

中低

26

舞台上的魔法禮服

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系列

東雨文化

中低

27

勇於夢想的男孩-歐巴馬的成長故事

我的第一套典範人物漫畫書

美林傳播科技

中高

28

改變世界的電腦天才-比爾蓋茲的成長故事

我的第一套典範人物漫畫書

美林傳播科技

中高

29

充滿好奇與熱情-達爾文的成長故事

我的第一套典範人物漫畫書

美林傳播科技

中高

30

捍衛自由的勇士-林肯的成長故事

我的第一套典範人物漫畫書

美林傳播科技

中高

31

胸懷大志,站上世界舞台的女孩-希拉蕊.柯林頓的成長故事

我的第一套典範人物漫畫書

美林傳播科技

中高

32

征服全世界的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溫芙瑞的成長故事

我的第一套典範人物漫畫書

美林傳播科技

中高

33

照亮世界的奇才-愛迪生的成長故事

我的第一套典範人物漫畫書

美林傳播科技

中高

34

擁抱星星的男孩-史蒂芬.霍金的成長故事

我的第一套典範人物漫畫書

美林傳播科技

中高


沒有留言: